七月真是忙啊!
    七月一日是校內一年一度的「民謠藝術歌唱比賽」,從我初中二那年由校內合唱團舉辦至今,已經是第二十二年了,合唱團照例客串,就從準備給演唱會的曲目中選出來。
    七月八日是合唱團今年度的演唱會「電影瘋」,從去年九月開始訓練學生,終於要演出,加上診所工作很忙,真是心力交瘁,不過忙得很值得,因為觀眾數量一如預期的多,演唱素質也中上,還算OK。
    其實學生們也挺行的,演唱會有八首大合唱,七月底校內年度節目又有四首大合唱,所以基本每位團員要練十二首歌,如果有參加合唱小組,還必須多練至少兩首歌,如果加上新年演唱兩首、政府電台兩首愛國歌曲,再加上有獨唱演出的,合唱團內最忙的那群學生,今年至少都學會了十八首曲目!
    我相信對他們而言,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。
    昨天忙完了「崇正之夜」(本校是「沙巴崇正中學」),今天總算好好睡飽了,下午又開始校友合唱團的練唱,準備另一場沙巴大學的邀請演出。
    雖然很忙很累,不過能有這麼多的演出經驗,真是一樁好事呀。
    By the way,我是合唱團指導,又寫小說,又當牙醫。我寫小說本來就慢,現在忙合唱團,寫更慢了,如果你是我的讀者,請別怪我哦。
    以下網址為證: 
www.geocities.com/sunflowerchoi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